-_ves

飒⚡️

我真的笑了

开着小号来,通篇没有石锤,通篇充斥着“巧合”二字,然后又是为了说时雨买热度,结果自己给这篇【猜测】买上热度,打上了云次方tag,最后说太太买热度真的恶心是骗子行为,姐姐,最恶心的是你们这群把撕逼内容硬生生怼到我眼前的憨批们好吧?我真你妈服气了,有这个时间撕逼为什么不去关注一下民生大事,简直糟心又恶心。

还有,下面竟然有【小号】把抄袭文和原作进行对比,所以认为原作不值这个热度,哇靠真的太明显了,能说出这句话来的只有始作俑者啊,只有躲在屏幕背后的你们啊,就算是时雨真的买热度,但是你们这种行为比买热度还他妈可怕,有目的性的想要撕走写手,哇我真的服气了服气了,👏👏还他妈有人自以为公正理智在那边说套娃呢🙄🙄我真的服气了

评论